首頁 航空新聞星宇航空-特別餐

星宇航空-特別餐

2020.01.07
餐食選項 餐食簡介
東方素食餐 亞洲式烹調。不含肉類、蛋、乳製品、酒精及蔥蒜。
蛋奶素食餐 內含蛋及乳製品,不含肉類、魚類、酒精、蔥蒜。
印度素食餐 印度風味,不含肉類、貝類海產、蛋、動物明膠。
嚴格素食餐 不含肉類、蛋、乳製品、蜂蜜等動物性製品及酒精、蔥蒜。
生菜素食餐 包含多種生菜和水果組合,適合純素生食之旅客。
耆那教素食餐 耆那教印度風味素食,不含動物性產品、蜂蜜、根莖類蔬菜、蔥蒜及酒精。
猶太餐 根據猶太教戒律烹製,以密封餐盒盛裝。不保證供應逾越節餐膳。(航班起飛72小時前申請)
回教餐 依據伊斯蘭教習俗烹調。不含豬肉及其產品、酒精及無鱗無鰭的魚類。
印度餐 為印度教信徒準備之不含牛肉餐點,亦不使用豬肉、生魚肉及燻製魚肉製品。
嬰兒餐 適用於6個月至2歲的嬰幼兒。餐點包含嬰兒罐頭、水果泥、果汁等。機上不提供奶粉。
斷奶餐 適用於8個月至2歲的嬰幼兒,提供容易咀嚼的食物,例如:泥食、濃粥和湯等,不包含任何高度調味的食品。
兒童餐 2歲以上至5歲孩童適用,提供柔軟易於咀嚼之餐食。
溫和餐 專為腸胃不適的旅客而準備,包含低脂、低膳食纖維且不含刺激性之調味料。
糖尿病餐 專為血糖控制需求的旅客準備,不含精製糖、加工肉類、油炸食品及奶油調味料。
無麩質餐 此餐點不使用含麩質之原料或食品,但無法保證製程中完全避免混入麩質成分。
低熱量餐 每份餐點設計少於400卡路里,適合卡路里攝取限制需求的旅客。
低脂肪餐 此餐點不使用飽和脂肪及膽固醇含量高之食材。
低鹽餐 此餐點僅使用有限量的鹽、發酵粉或蘇打。
低乳糖餐 此餐點不含奶類及其製品。
海鮮餐 不包含任何肉類產品的海鮮餐點。
水果餐 水果餐不含罐裝水果、添加劑及防腐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注意: 
星宇航空將竭力滿足旅客的特殊飲食需求,根據不同航程與機隊規劃,可能無法預訂部分特別餐。 
上述特別餐不提供菜譜更改服務。 
基於衛生理由,星宇航空無法為任何旅客攜帶的個人食品重新加熱或冷藏。 
"過敏原餐"或"複合式需求餐"須透過星宇航空客服協助訂購,並請注意"複合式需求餐"須於起飛72小時(不含例假日)前提出需求。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