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星宇航空-菲律賓入境規範更新

星宇航空-菲律賓入境規範更新

2022.06.01

2022530日起搭乘國際航班入境菲國的菲律賓人和獲准入境的外國人檢測和檢疫規範及措施如下:

  • 完全接種疫苗者(含加強劑):
    1. 年滿十八歲的成年人且至少接種一次冠狀病毒加強劑( Booster )滿十四天後,在抵達菲律賓時不再需要出示RT-PCR 陰性報告。
    2. 12 至17 歲且已接種兩次冠狀病毒疫苗且滿十四天 及12 歲以下且由完全接種疫苗或施打加強劑滿十四天的父母或監護人陪同的人,也不再需要出示RT-PCR 陰性報告 。
    3. 所有國際旅客須持有經國際衛生組織認可的COVID-19 疫苗接種證明,未能持有國際衛生組織核發疫苗卡者將會被強制要求入住隔離旅館至少5晚 。
  • 未接種、部分接種疫苗者:
    1. 所有國際旅客入境菲律賓前必須備妥出發前48小時內RT-PCR檢測陰性證明或24小時內新冠抗原陰性證明。
    2. 旅客必須強制入住隔離設施,直到入住後第5 天收到RT-PCR 檢測報告,一旦取得陰性報告得以解除強制隔離,改為居家隔離,直到第14 天滿,自抵達日期第一天起算。菲國地方政府單位及其各個區級衛生應急響應小組將監測正在接受居家隔離的旅客。

相關資訊,請參考:
菲律賓IATF公告
菲律賓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專區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