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柬埔寨吳哥航空-出入境柬埔寨規定

柬埔寨吳哥航空-出入境柬埔寨規定

2020.06.17
K6【柬埔寨吳哥航空】因應COVID-19疫情發展,更新出入境柬埔寨相關規則
 為打擊和應對COVID-19的蔓延,根據當局的政策,柬埔寨吳哥航空(K6)更新以下搭機預防措施:
 
 一、對前往柬埔寨的旅客:
 1.嚴格要求進入柬埔寨王國的所有乘客遵循柬埔寨國家民航局秘書處(SSCA)最新旅行限制政策。
 2.請注意,所有乘客均需出示健康証明原件(帶墨水戳印的証明)。
 3.根據財政部和SSCA於2020年6月9日發出的318號公文通知,所有外國旅客在抵達金邊國際機場時均須繳納3,000美元的押金,以支付預防病毒服務的費用。旅客可用現金或信用卡付款。測試為陰性的旅客將僅被收取測試費用,並退還其剩餘的押金。
 4.最新的旅行限制政策將更新以供參考,可經由以下網址查詢。
 
 二、對於前往中國的旅客:
 1.所有搭乘K6航班進入中國的旅客都必須持有健康証明書,該証明書表明COVID-19處於陰性狀態,由衛生主管部門在搭機前72小時內簽發之文件。
 2.醫院、衛生機構或組織簽發的每份健康証明必須隨時可接受聯繫及查證。
 3.柬埔寨吳哥航空保留拒絕旅客登機的權利,如果旅客未能出示第1和第2項中規定的所需文件。
 4.所有旅客的個人信息和隱私將嚴格保密。
 
這些追加的預防措施將立即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