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港龍航空-8月16日起新增廣島航線

港龍航空-8月16日起新增廣島航線

2015.05.18
港龍航空宣布,將於8月16日起開辦每週兩班往來香港及日本廣島的航班 。新航線進一步加強港龍航空的日本和亞洲航線網絡。港龍航空將成為唯一一家提供香港 – 廣島直航服務的航空公司。
 
廣島將會是港龍航空繼東京羽田、福岡及沖繩之後第四個日本航點。有關航班採用配備商務和經濟客艙的空中巴士A321客機營運,逢週四及週日由香港啟程。
 
港龍航空行政總裁丘應樺表示:「我們很高興將廣島加入港龍航空不斷擴展的亞洲航線網絡。多年來, 日本一向是香港市民的熱門旅遊勝地,新服務正好回應商務和休閒旅客的殷切需求。開辦廣島航線,彰顯了港龍建立亞洲網絡的努力,並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區內重要航空樞紐的地位。」
 
新航班投入服務之後,港龍航空和姊妹航空公司國泰航空每星期共同營運超過140班航班,前往日本八個目的地,包括東京成田、東京羽田、大阪、名古屋、札幌、福岡、沖繩及廣島。
 
由2015年8月16日起的香港(HKG) – 廣島(HIJ) 航班服務詳情如下(所標示為當地時間, 有待政府機構批准): 
 

航班編號

航線

起降時間

出發日期

KA350

香港- 廣島

13:10/17:45

週四

12:10/16:45

週日

KA351

廣島- 香港

19:00/21:45

週四/ 日

 
* 航班時間如有調動,恕不另行通知。 
港龍航空有限公司 謹上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