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國泰港龍航空-港龍航空於2016年11月21日將正式易名為國泰港龍航空

國泰港龍航空-港龍航空於2016年11月21日將正式易名為國泰港龍航空

2016.11.14

同心攜手
共創更優越飛行體驗 
 
港龍航空由2016年11月21日起,將易名為「國泰港龍航空」,與國泰航空攜手,在中國內地、亞洲以至全球,為旅客帶來真正連繫無間的品牌體驗與獨一無二的翱翔之旅。 
 
精益求精 
 
秉承著提供最優質服務的共同信念,我們致力為旅客帶來貼心的個人化服務與產品, 由愜意舒適的機場貴賓室到先進機隊,以至世界級機上餐膳與娛樂, 都貫徹你所預期的超卓優越,成就更緊密無間的連繫。 
 
國泰港龍航空 - 當代中國精粹 
 
選乘國泰港龍,顧客不但會感受到融合了中國精粹與道地香港風格的產品設計與服務,更將深切體會我們同心攜手,共創更優越飛行體驗。
國泰航空有限公司 謹上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