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肯亞航空-曼谷-肯亞取消陰性檢測報告

肯亞航空-曼谷-肯亞取消陰性檢測報告

2022.04.25
自 2022 年 3 月 11 日起,對前往肯亞並已完成接種疫苗的旅客,將不再需要出示Covid 19 PCR 檢測陰性證明。
 
但是,未接種疫苗的旅客,仍需提供起飛前 72 小時以內簽發的陰性 PCR 檢測證書。此外,此類旅客將在抵達時必須接受快速抗原檢測,費用為每人 30 美元。快篩結果為陽性的旅客,必須以每人 50 美元的費用進行 PCR 檢測,然後按照肯亞當局要求進行自我隔離。
 
相關詳細規範,請鏈接下列網址以獲取肯亞民航局網站上發布的更新要求的完整列表。
https://www.kcaa.or.ke/covid-19/covid-19-travel-requirements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