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德國漢莎航空-2021年夏季航班通知

德國漢莎航空-2021年夏季航班通知

2021.02.26
2021年夏季航班通知
 
漢莎航空集團的航空公司將調整2021年5月1日至10月30日的航班時刻表 
 
疫情的大流行持續使我們所有人的生活大受影響。儘管旅行的願望是顯而易見的,但是嚴格的旅行限制仍然對空中交通產生重大影響。
 
因此,奧地利航空,漢莎航空,瑞士國際航空,多洛米蒂航空和布魯塞爾航空將減少2021年夏季(2021年5月1日至10月30日)的航班提供。這種儘早調整的時刻表可確保夏季的新預訂是基於減少的航班時刻表,進而減少將來航班取消的可能性。
 
然而,我們樂觀地展望未來:一旦能夠再次旅行,我們預計對度假的需求將會增加–因此,我們將透過眾多新的休閒勝地來提升我們的旅遊產品。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