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廈門航空-關於搭乘廈門至台灣航班的旅客需提供48 小時內核酸檢測陰 性報告辦理登機手續的注意事項

廈門航空-關於搭乘廈門至台灣航班的旅客需提供48 小時內核酸檢測陰 性報告辦理登機手續的注意事項

2021.09.14
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據廈門市疫情防控要求,自2021 年9 月14 日起,所有搭乘廈門航空廈門至台灣的旅客,須持有48 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報告方可辦理登機手續。
詳細說明如下:
1. 自費前往檢測機構進行核酸檢測。
2. 由檢測機構出具航班起飛前48 小時內的核酸檢測報告,一式兩份(原件及複印件各1 份),以出具報告的時間為主。
3. 核酸檢測結果必需為陰性,且有檢驗機構有效的簽章。
4. 搭乘廈航台灣始發至廈門的旅客,仍維持航班起飛前72 小時內的核酸檢測報告。
感謝您的合作!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