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中國東方航空-東航浦東機場77號貴賓室全新試營運

中國東方航空-東航浦東機場77號貴賓室全新試營運

2015.08.31
 東航浦東機場77號貴賓室全新試營運
 
位於上海浦東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的東航77號貴賓室於8月12日重新開張試營運,在東航的腹地展現它的華麗轉身,全情迎接八方來客。 
 
77號貴賓室的地理位置十分優越,位於上海浦東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國際候機區內,建築面積為1846平方米,座位數達498個。
 
整個貴賓室裝修雅致、大氣,自然而不誇張的設計觸感讓人耳目一新。細節處別具匠心地將東航特色元素融入了國際視野,彰顯出世界品位、東方魅力。 
 
貴賓室內設有休息區、休閒區、餐飲區、麵吧區、酒吧區、上網區、殘障衛生間、育嬰室、淋浴間、吸煙室等功能區域,讓旅客充分體驗個性化的貴賓服務。
休息區和餐飲區分開,互不干擾,讓旅客在短暫的候機期間享受更私密、更尊貴的貴賓體驗。
 
77號貴賓室的概念設計方是香港德堅設計行,香港環亞在倫敦、溫哥華、新加坡等的多個貴賓室均由其設計。德堅專業的設計理念將為77號貴賓室的運營管理和品牌升級發揮重要作用。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