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中國東方航空-關於限制三星GALAXY NOTE 7 智慧型手機運輸的通知

中國東方航空-關於限制三星GALAXY NOTE 7 智慧型手機運輸的通知

2016.09.19

關於限制三星GALAXY NOTE 7智慧型手機運輸的通知

 

 

致:

 

為避免運輸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因電池缺陷導致的起火/爆炸事故,造成運輸不安全事件,經公司研究決定,即日起在東上航航班上限制運輸三星Galaxy Note7智慧型手機。具體要求通知如下:

1. 旅客不得將三星Galaxy Note7智慧型手機及其備用鋰電池放入託運行李中進行托運。

2. 旅客於機上禁止開啟、使用任何型號的手機及在機上為三星Galaxy Note7智慧型手機充電。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