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中國東方航空-關於東航部分服務實施收費的通告

中國東方航空-關於東航部分服務實施收費的通告

2017.07.17

關於東航部分服務實施收費的通告

致各同業:

自2017年07月20日起,東航將對部分服務收取手續費。具體說明如下:

一、收費項目及收費標準

1.          搭機證明每位旅客每個航段收取手續費新台幣100元。

2.          姓名/證件號修改旅客在台灣地區通過非直銷渠道購買的客票,辦理更改姓名或證件號時須收取手續費新台幣500元。

3.          換開客票旅客在台灣地區通過非直銷渠道購買的客票,至東航台北/高雄售票處或台灣呼叫中心換開客票,除收取機票改票費用外,每張機票每次換開,將另收取手續費新台幣700元。

二、受理單位

東航台灣呼叫中心、台北售票處及高雄售票處。

三、連絡方式

1.  台灣呼叫中心:

電話:4128118 (手機請加區碼”02”)

傳真:02-87126818

電郵: 4128118@ceair.com

2.  台北/高雄售票處:

台北售票處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4號5樓  

高雄售票處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30樓之2 

四、付款方式

1.  東航台灣呼叫中心:匯款、ATM轉帳或傳真刷卡

(1)  匯款或ATM 轉帳:

    戶名:大陸商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銀行:匯豐(台灣)商業銀行台北分行(銀行代碼: 081)

    帳號:001-585751-031

(2)  傳真刷卡:請來電索取信用卡授權書,填寫完畢後傳真至台灣呼叫中心

2.   台北售票處/高雄售票處:現金或刷卡

五、受理時間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六、作業細則

1.         搭機證明:

(1)     請以傳真、電郵或臨櫃方式進行申請,相關申請表格及說明請參閱附件。

(2)     工作天數:約3~7個工作天。

2.         姓名/證件號修改規則:

(1)     適用於台灣地區開立之東航散客客票且全程由東、上航實際承運的航班。

(2)     最晚於航班起飛前4小時提出申請。

(3) 每張客票限修改一次,同一客票的旅客的旅行證件號碼、“姓”或“名”只能更改其中的一項(原則上修改不超過三個字母)。

(4) 證件號修改原則上最多只能改其中二位號碼,且嬰兒/兒童票不得更改出生年月日。

(5) 客票部分使用後,不得修改姓名或證件號。

(6) 嬰兒票或涉及到有外航、代碼共享航班或其他地區開立的客票,無法進行名字修改操作。

註:超出上述範圍的姓名或證件號碼更改,建議旅客自願退票後重新購票。

3.     換開客票:

如遇東、上航航班取消/異動需辦理非自願換開,請洽台北/高雄售票處或台灣呼叫中心辦理改票作業,將不收取費用。

七、其他注意事項:

1.          欲以公司名稱開立發票/購票證明單,請務必填寫抬頭及統編,否則一律空白,發票/購票證明單一經開立,恕不更改。

2.          手續費一律不退回。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