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中國東方航空-春節假期營業時間通知

中國東方航空-春節假期營業時間通知

2018.02.07

關於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分公司春節假期營業時間通知


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分公司春節假期營業時間如下:

營業處所

營業時間

專線電話

2018年02月15日~2018年2月20日

台灣呼叫中心

08:30-19:00

台灣客服專線412-8118 【手機直撥加03】
上海24小時客服專線【+86-21-95530】

台北售票處

不對外營業

高雄售票處

不對外營業

 

以下事宜敬請旅行同業予以配合與協助。

1.請務必時時查看Queue信箱,並即時執行SSR相關訊息或通知旅客,例如:航班動態或時刻異動。

2.發生不正常航班時,各銷售代理必須及時清Q,確保旅客通知、客票變更、客票簽轉、退票工作的順利進行。如因航班變動時未及時清Q、未通知旅客、未對旅客進行退、改、簽而導致的旅客有效投訴,各銷售代理將自行承擔相應責任並承擔全部經濟損失。

(3)各同業務必於電代內輸入旅客有效的聯繫電話(手機),以確保航班變動時,旅客能及時獲得航班時刻的最新資訊。

(4)為了確保航班正常起飛及避免旅客投訴,請各代銷售單位按照要求,務必於電代內輸入正確的旅客有效證件號碼,以免造成旅客不便。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