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中國東方航空-搭乘兩岸往返航班搭機提醒

中國東方航空-搭乘兩岸往返航班搭機提醒

2021.06.28
搭乘兩岸往返航班搭機提醒
 
重申關於搭乘兩岸往返航班的旅客需附規範有效核酸檢驗陰性證明搭機的提醒
 
依規定,為落實防疫要求,自2020年10月12日零時起,搭乘兩岸航班(往返)的旅客,出發前需自費提供72小時內有效的新冠肺炎核酸檢測報告才能前往機場搭機,敬請旅客配合。
1. 旅客需持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文件正本方可登機,證明文件需加蓋檢測機構證明章並標示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標準名稱方視為有效文件。如文件中出現非正確名稱將遭拒絕入境,請特別注意。
2. 根據相關要求,請台灣始發旅客在辦理乘機手續時,除了出示航班起飛前72小時內的COVID-19病毒核酸檢驗陰性結果報告的正本,並提供一份復印件以備我公司存留。
3. 請務必於售票時告知旅客,備妥COVID-19病毒核酸檢驗陰性結果報告的正本以及復印件,並於電代內輸入旅客有效的聯繫電話(手機),以確保航班變動時,旅客能即時獲得航班時刻的最新資訊。
其他未盡事宜按東方航空機票規定和最新通知辦理。請旅客在出發前務必提前了解搭機具體要求,以免耽誤行程。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