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中國東方航空-關於搭乘兩岸航線航班的旅客核酸檢測政策發生調整的溫馨提示

中國東方航空-關於搭乘兩岸航線航班的旅客核酸檢測政策發生調整的溫馨提示

2022.06.10

為確保兩岸旅客旅行健康安全,降低新冠疫情傳播風險,根據相關部門要求,當前所有搭乘兩岸航線往返航班的旅客須在乘機前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憑檢測機構在航班計畫起飛前48小時內出具的兩次COVID-19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乘機,具體要求如下:

 

一、48小時內兩次核酸檢測建議間隔一定時間。

 

二、48小時內計算方式:第一次核酸檢測報告時間至航班計畫起飛時間不超過48小時。

 

因各地出入境政策隨時可能變化,請您及時關注當地發佈的防疫政策,未盡事宜以有關部門發佈的最新防控要求為准。建議您提前確定自己是否符合始發地、經停地、中轉地或目的地的所有入境和防疫要求,提前準備好相關檔,合理安排出行,以免耽誤您的行程。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