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紐西蘭航空-入境與過境紐西蘭旅客新措施-NZeTA

紐西蘭航空-入境與過境紐西蘭旅客新措施-NZeTA

2019.09.20
入境與過境紐西蘭旅客新措施-NZeTA(紐西蘭電子旅行授權)
 
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起生效
 
NZeTA(紐西蘭電子旅行授權)是紐西蘭政府推出的一項新邊境安全措施。
由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起,來自免簽證國家或地區 的旅客必須在抵達紐西蘭之前持有NZeTA。 
NZeTA不會取代簽證;旅客仍必須符合所有現有的入境要求。
請注意,由2019年10月1日起,來自免簽證或免過境簽證國家的過境紐西蘭旅客,即使紐西蘭不是你的最終目的地,你亦需要持有NZeTA。
為確保旅客能順利通過機場所有檢查站,我們建議乘客在前往紐西蘭前預先做好相應準備並申請NZeTA,因為NZeTA申請約需72小時去處理。
如欲了解更多NZeTA的相關資訊或申請NZeTA的途徑,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