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韓亞航空-哩程累積標準變更公告(20160623更新)

韓亞航空-哩程累積標準變更公告(20160623更新)

2016.06.22

韓亞航空哩程累積標準變更公告

2016年9月15日起(開票日為基準),韓亞航空針對部分哩程累積比率進行異動,將依所搭乘艙等適用不同的哩程累積比率,特此公告。

搭乘/預約艙等

哩程累積率

經濟艙

T

變更前

變更後

標準哩程(TPM) 80%

標準哩程(TPM) 50%

- 哩程依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所制定的兩都市間直線距離(TPM)為基準訂定。2016年9月14日止,購買經濟艙T Class艙等並持該機票搭乘的會員,將於旅程完全結束時,適用異動前累積比率(80%)累積哩程。

 

獨自行的少年(YPTA)

韓亞航空提供的青少年的服務(YPTA - Young Passenger Traveling Alone)是專為未與監護人同行、獨自旅行的青少年而提供的服務。

服務對象: 年滿12歲至17歲之青少年 * 僅限國際航班及直營航班適用此項服務。

2016711日起調整服務費用如下:  ( 以收費日計)

變更前

變更後

 

100 美金(每航段)

 

150 美金(每航段)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