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菲律賓航空-菲律賓政府對機場入境人士之限制

菲律賓航空-菲律賓政府對機場入境人士之限制

2021.03.24
菲律賓政府對機場入境人士之限制
菲律賓政府宣佈自2021年3月22日(凌晨00:01)開始直至2021年4月21日(晚上23:59),暫時中止外國人入境菲律賓。
 
中止期間允許以下人士可入境菲律賓:
1. 外交官,國際組織的成員及其家屬,需於入境時持有效
9(e)或47(a)(2)簽證(視情況而定)。
2. 參與勞工遣返之外國人必須得到移民工人事務副部長辦公室(dfa-oumwa)和海外工人福利管理局(owwa)的正式批准,但需於入境時持有效簽證。
3. 在“ Green Lanes” 方案下的外國船員進行船員變更名單,條件是入境時他們持有9(C)船員清單簽證。
4. 菲律賓公民的外籍配偶和子女在入境時提供有效的簽證。
5. NTF COVID-19主席批准的緊急人道主義和其他類似情況,或在入境時已正式授權之外國人並持有有效簽證。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