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澳洲航空-國際航班重啟計劃(更新)

澳洲航空-國際航班重啟計劃(更新)

2021.10.21

澳洲航空集團國際航班重啟計劃

 

澳洲航空正逐步重啟國際航班服務,2021 年11 月1 日起將恢復雪梨到洛杉磯以及雪梨到倫敦(希思羅機場)之間的航班。目前這些航班僅限於澳洲公民、永久居民及其直系親屬,包括父母及其他符合澳洲政府的要求的民眾。

飛往其他目的地的航班則從2021 年12 月起陸續恢復至2022 年。

 

新南威爾士州最近宣布隔離要求將不再適用於搭乘國際航班抵達新南威爾士州並已全面接種TGA 批准或認可疫苗的乘客。

雖然國際旅行的許多方面對客戶來說或許與COVID 之前還是一樣的,但實際情況是會有些不同的,尤其是在目前這個階段,我們將持續支持我們的合作夥伴並提供定期更新,以使海外旅行盡可能順暢。

 

澳洲航空疫苗接種要求:

從2021 年11 月1 日起,澳洲航空國際航班上所有乘客(12 歲及以上)都需要完整接種TGA 批准或認可的疫苗。

持有澳洲航空出售的由另一家航空公司營運的代碼共享航班機票的乘客需要聯繫該航空公司以了解並符合他們的要求。

 

旅行所需的文件:

在旅行當天,乘客需要攜帶並出示其疫苗接種(或豁免)證明以及適用於其目的地的任何其他文件,例如出發前COVID-19 陰性檢測證明、入境許可證和旅行聲明.

澳洲公民或居民可以從澳洲政府獲得其國際COVID-19 疫苗接種證書,該證書應於2021 年10 月下旬開始提供。

我們還要提醒客戶在計劃旅行時也要檢查護照的效期,並在需要時更換護照。

 

更多訊息請上澳航網站查詢Qantas.com。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