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新加坡航空-新加坡航空推出自動劃位報到(Auto Check-in) 服務

新加坡航空-新加坡航空推出自動劃位報到(Auto Check-in) 服務

2020.10.05
新加坡航空推出自動劃位報到(Auto Check-in) 服務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給我們的行業帶來了巨大挑戰,同時也迅速改變我們的運營方式以滿足 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客戶安全及無縫順接旅行的需求是極為重要的,新加坡航空公司持 續致力於運用新技術來實現這一目標。在此,我們很高興與您分享自 2020 年 9 月 26 日 起,推出新的自動劃位報到(Auto Check-in) 服務。 
 
今天,客戶可以在飛機起飛前 48 小時透過新航官網或手機 App 完成線上劃位報到,以縮 短旅客在機場等候的寶貴時間。 現在,我們將提供更有效率的旅客自動線上劃位報到服 務。 
 
如何辦理自動劃位報到? 
 
客戶可以透過新航官網或手機 App 上的“管理訂位”功能,將訂位紀錄中的所有符合條件的 航班開啟“自動劃位報到”功能。旅客必須提供其護照,旅行和個人資料,這些資料將用於 處理他們的自動劃位報到。請提醒旅客確認其護照資料為正確的,並檢查最新的入境要 求,以確保順利的完成自動劃位報到。 
 
接下來,我們的系統將在航班起飛前 48 小時自動為旅客進行線上劃位報到手續,並發送 報到確認狀態通知。所有旅客都將收到此確認電子郵件,使用手機 App 的旅客還將收到 推送通知。劃位報到成功的旅客可以透過新航官網或手機 App 產生登機證。 
 
那些旅客符合辦理自動劃位報到資格? 
 
大多數旅客都符合資格。旅客只需透過“管理訂位”即可檢查是否符合資格。如果符合,旅 客將在預訂航班時看到“自動劃位報到”選項按鈕。 
 
我們希望得到您的支持,讓我們的旅客享有此項服務。我們將密切關注旅客的反應,同時 也歡迎您的寶貴意見幫助我們優化這項服務。 
 
 
 
新加坡航空公司台灣分公司 業務部 敬上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