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新加坡航空-新航恢復 A380-800 客機營運

新加坡航空-新航恢復 A380-800 客機營運

2021.11.02
我們很高興宣布,新加坡航空公司將從 2021 年 11 月 18 日起恢復 A380 客機營運,執飛新加坡與英國倫敦來回的航班 SQ322 和 SQ317。
隨著包括英國在內的「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VTL) 適用國家的增加,新航為了因應新加坡和倫敦之間的運量需求,尤其適逢年終假期的到來,藉由A380客機營運此航線,我們將為新加坡倫敦來回的旅客提供獨特的 A380 體驗。
SQ322 和 SQ317 的航班時刻如下。請注意,SQ317從 2021 年 10 月 19 日起將指定為VTL 專屬航班,每天一班從倫敦飛往新加坡。
 
 
新航為乘客和員工福祉,實施了全面的機上健康和安全措施。其中包括徹底的客艙清潔、提供給每位乘客個人防疫包以及種種支援無縫旅行體驗的措施。所有新航飛機都配備了先進的HEPA 過濾系統,每三分鐘更換一次全機艙空氣,提供更安全的機上環境。除用餐外,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在飛行期間必須全程配戴口罩。
請隨時上新加坡航空網站查詢最新航班資訊,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敬請通知相關人員,謝謝。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