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越捷航空-越南入境公告

越捷航空-越南入境公告

2020.03.24
1.持有免簽證或已向越南人民和親屬簽發免簽證證書的人或其他特殊情況(例如專家,業務經理,高技能工人等於入境時必須出示由國家認可機構所開立的Covid-19病毒陰性測試證書.上述所有要求不適用於出於外交/官方目的入境的人員。(對於未提及的特殊情況,請在接受或拒絕之前與目的地地勤公司核對)。
 
 
2.在過去14天内有以下國家旅遊史-東協國家、美國、申根區、英國及北愛爾蘭;東協護照持有人、美國護照持有人、申根護照持有人、英國護照持有人、越南護照持有人以上曾在韓國居住、念書、工作的人,自入境之日起,必須強制隔離14天(出於醫療目的)。對於其他情況,將由機場的衛生檢疫部門做出決定。
 
3.所有乘客在進出越南所有機場以及在所有越南國内航線及往返越南的國際航班上,都必須配戴口罩。
 
拒絕入境/過境越南:
-在過去14天內曾有中國大陸、韓國大邱及慶尚省等地旅遊史之外籍乘客。
-來自/曾經造訪申根地區、英國和愛爾蘭北部的外籍乘客14天內禁止入境越南,包含探親,學習或其他私人目的等。
 
以下國籍乘客將不再獲得“入境越南免簽證資格”:
-大韓民國(ROK)、意大利、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丹麥、芬蘭、挪威、瑞典等國之護照持有者。
-落地簽證將暫時暫停.暫停效期自世界標準時間(UTC)2020年3月15日 05:00起生效30日,不適用於外交/官方目的(外國人-專家,業務經理,技術工人必須接受身體檢查,並在企業中採取適當的流行病預防和控制措施)
 
以下乘客入境越南與否須經由越南移民署確認:
-持中國人民共和國護照者
30日內曾有中國旅遊史之乘客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